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生签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30  浏览量:

六月风来,深情未去,临别依依,未来可期。625日,交通学院于J13教学楼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同时开展“一朝师生情,毕业缅于怀;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主题签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交通学院院长刘玉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团委书记刘倩婧和团委老师王颖、董淑敏出席了本次仪式。

在神圣庄严的气氛中,毕业生们身着学士袍,意气风发,笑容洋溢,等待着他们人生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神圣时刻。期间,刘倩婧和董淑敏两位老师为毕业生整理衣帽,师生深情,溢于言表。随后,毕业生们上前对尹书记深鞠一躬,表达对授业恩师最真挚的谢意。尹书记与每一位毕业生亲切握手,并为他们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眼神中流露出对毕业生们的赞许。拨穗正冠象征着山科学子已学有所成,羽翼已满,可以勇敢坚定地迈向未知的社会和未来。这是学校对毕业生的肯定与期望,也见证了莘莘学子四年来的努力与汗水,期待他们能不负学校厚望,开启人生新的篇章。J13教学楼前设立的“一朝师生情,毕业缅于怀;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的横幅上写满了毕业生的签名,笔笔入情,字字由心,流露的是山科学子们满满的不舍与留恋。尽管他们即将远行,无论去往何方,这里永远承载着他们的青春年华和热血岁月,山东科技大学永远都是他们的家。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交通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从此刻起将怀着对母校的拳拳赤子情,带着老师的谆谆教诲和美好祝愿,以学得的知识为剑,以习得的能力为盾,以惟真求新为心,踏上新的征程。相逢有时,再遇可期,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梦想成真!(通讯员:韩卓 王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