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30  浏览量:

伴着温热的微风,毕业季如期而至。6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院长刘玉峰,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副院长曹冲振、李玉善,团委书记刘倩婧以及团委老师董淑敏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收拾行囊,整装待发。宿舍楼里,毕业生们井然有序地收拾行李。每到一间学生宿舍,学院领导都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了祝贺,亲切关怀离校行程的同时,认真叮嘱离校前的注意事项,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就业、升学、未来发展等情况,并提出殷切期望,期望同学们恪守“惟真求新”的校训,做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能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人;做有决心、有恒心、有信心的人;做学识广博、视野开阔、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人。无论距离多远,记得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一季曦微,一季分离,一席话语饱含深情。

前期,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学院组织召开了主题班会、开展谈心谈话、设置党员先锋岗、签署了“重温校规,文明离校”承诺书等;专人专职为毕业生办理党团组织关系转出、报到证毕业证领取、档案转接等工作,为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