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喜报】我院学子获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一等奖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30  浏览量:

2019622日,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青岛黄海学院举行。交通学院褚鲁杰、房观瓴、王广鹏、刘智勇、王晶晶等五位学子在山东省获团队一等奖,并分别获得个人机械类计算机建模一等奖,省排名分别为92981124

本次大赛面向山东省高校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机电一体化、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分为计算机建模和尺规绘图两部分。比赛过程中我院团队成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各自的本领技能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快速应用知识和技能,熟练操作软件,充分展现了科大学子惟真求新、团结向上的青春风采。

据悉,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省23所高等院校报名参赛,共有88支参赛团队,440名选手参赛。通过参加本次大赛,交通学子与全省高校大学生进行了一次积极有意义的建模技术比拼,对于培养图学团队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以及合作意识,贯彻中国图学学会图学学科创新发展的基本要求,共同探索新工科下图学的发展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手段,创新成图载体方法等具有现实意义。(通讯员: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