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领导赴军训场地慰问承训教官和新生
作者:李洁 孙昌华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量:

99日下午,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院长刘玉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一行来到军训场地,亲切慰问承训教官和2019级参训新生。

学院领导观摩了新生训练,肯定了新生军训取得的显著成果,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向承训部队教官、新生辅导员等详细了解了军训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与参训新生的亲切交流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询问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规律饮食,保证良好的身体状态,遇到困难要积极主动寻求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帮助,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因身体状况无法正常参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很遗憾不能与同学们一同训练,但领导老师关怀与同学们的照料都让他们倍感温暖。

在亲切问候的同时,学院领导也对大家寄予了殷切期望,期望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发扬创新精神,积极培养独立自立、艰苦奋斗的精神,无畏困难,勇于挑战。

学院领导的慰问关怀犹如催化剂,进一步鼓舞了士气,激发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去,增进了学院领导、老师和新生之间的联系,为学院今后新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李洁,摄影:孙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