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军训报道三】交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作者:王艳强 李洁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量:

912日下午,由学校举办的2019级军训闭幕仪式暨军训汇报表演如约而至。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团委书记刘倩婧、团委老师董淑敏、杨照泰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助理一同观看了本次闭训仪式。

交通学院位列学校第十三营,全营4个连,共275名新生参与此次检阅。下午两点,交通学院各方阵队伍在风雨操场集合完毕,激情昂扬地为即将开始的闭训仪式做准备。在嘹亮的军歌声中,交通学院男女标兵方队军魂昂扬,踏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整齐划一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整整12天的军训生活,让新生们褪去了稚气,回响在操场上空震天的口号,荡漾着热血青年力争上游的壮志豪情。

随后,大会宣布了对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交通学院第十三营二连荣获优秀军训连队的荣誉称号,2019级新生辅导员杨照泰老师获得优秀教导员称号,交通学院新生中表现突出的14人获得优秀军训标兵称号。

通过军训,新生们接受了烈日灼灼的考验,培养了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的精神与惟真求新、规范严谨的学习态度,顺利完成了大学的第一堂课。

至下午四时,军训闭训仪式完美收官。(撰稿:王艳强,摄影: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