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1010日晚,交通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取材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发生的无数经典历史事件中的7个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以小人物为视角,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唤醒人们共同的回忆。故事中的7组小人物,以自己的方式亲身经历着新中国的7个历史瞬间,而这故事的背后很多均来源于真实事件,引发强烈共鸣。

观看现场的党员们百感交集,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与理想信念教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将爱国主义情怀厚植于心、根植于行,为学校发展、祖国建设作出交通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