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王永君为交通学院与化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作者:刘晨宇 戴千城 李洁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量:

111日,交通学院与化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于J1-124举行,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君为学员授课。本次授课主题为“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

王永君首先阐释了“四个自信”的内容以及坚持“四个自信”的重要意义,并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古今家国一系列形象生动的例子,让一个个鲜活的优秀共产党员形象在同学们心中树立起来,起到了积极的思想引领作用。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忠诚于党,诚信于事业;二要明晰自己的社会责任与历史责任;三要心中有梦,扎实工作;四要积累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他指出,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扎实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始终保持学习和思考的热情,不断增长知识、增长才干以实现自我、报效祖国。同时,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不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监督。(撰稿/摄影 刘晨宇 戴千城 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