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第六届新生篮球赛顺利闭幕
作者:王艳强 王梓键 陈思凤 刘晨宇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量:

1113日下午,交通学院第六届新生篮球赛进行最后决赛,交通运输代表队以5037战胜交通工程二班代表队,夺得全场大满贯。交通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超、副主席任泳兆、王丽君、王耀强、兼职辅导员助理吕行观看比赛并出席闭幕式。

410分,比赛在裁判的指示下正式打响。率先抢到球权的交通工程二班代表队队直攻对手篮下,交通运输代表队战术默契配合,攻防互换,交通运输15号球员马运平先下一球。双方在进攻端的表现都十分积极,迅速组织快攻,挡拆换防,努力突破对手防线,篮下竭力防守,激烈酣战。交通工程7号桑学龙奋力跃起争抢篮板,夺得一次球权,交通运输30号球员郭永龙快攻突破对手防线,15号马运平一记背打进球,好不精彩!最终,交通运输代表队以5037夺得冠军,交通工程二班获得亚军,车辆工程一班获得季军,车辆工程三班获得精神文明奖,交通运输代表队30号郭永龙获得本届比赛“最有价值球员”的殊荣。

本次新生篮球赛,是一场热情四溢、积极向上的青春之赛各个班级代表队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充分激发了交通学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对于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具有积极意义。(撰稿/摄影 王艳强 王梓键 陈思凤 刘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