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秦晓钟为交通学院与化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作者:石莹钰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量:

114日,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秦晓钟为交通学院与化工学院学员入党积极分子授课。本次授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

秦晓钟以甲午中日战争作为切入点,讲述了近代中国遭受的屈辱历史,带领学员们感受百年前中国的动荡不安,感叹满清政府的迂腐无能。随后,他与学员们一起重温了朱德、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家民族利益,抛头颅、洒热血,坚持共产主义信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终缔造了新中国的一系列伟大壮举,生动详实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充分阐释了老一辈革命家树立的光辉榜样精神,激励新一代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秦晓钟对学员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抓住机遇,把握现在,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撰稿 石莹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