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日日顺智慧物流创新研究院院长一行到交通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作者:徐伟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量:

116日,日日顺智慧物流创新研究院院长段红杰一行到交通学院进行访问交流。交通学院副院长曹冲振及物流工程系相关教师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冲振对段红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当前交通学院智能物流技术实验室的建设运行情况。在听取了双方就物流装备、智能制造、日日顺智慧物流实验室的建设等方面的发言讨论后,曹冲振表示,学院领导十分重视与日日顺智慧物流创新研究院的合作,希望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加强联系、密切交流,实现双方发展共赢。

段红杰介绍了日日顺智慧物流创新研究院的情况及搭建智慧物流生态圈的实践和探索,细致分析了智能产业市场发展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来学院交流,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实现产学研的有机结合。

座谈会后,段红杰一行参观了交通学院智能物流技术实验室。(摄影/撰稿: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