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举办公交乘坐满意度调查培训会
作者:刘洪宇 石莹钰 孙昌华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量:

118日下午,交通学院联合青岛市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对交通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部的学生进行公交乘坐满意度调查培训。交通学院辅导员杨照泰、真情巴士客服中心主任李琴一行出席培训会。

会议伊始,李琴首先向同学们简要讲述了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的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公司当前开设的公交路线等,使同学们对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有了初步了解。随后,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员工薛丽芳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此次调查活动流程,并通过PPT向同学们逐一展示了调查问卷的主要内容、填选方式。培训中还加入了情景模拟的环节,以便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调查活动的了解,增强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

李琴强调,在调查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都将获得全面提升,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志愿服务机会,从细节做起,从自身做起,以饱满的精神完成志愿服务任务,向全社会展示青年志愿者的昂扬风采。撰稿/摄影 刘洪宇 石莹钰 孙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