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陈思凤 刘晨宇 李洁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量:

5月6号,交通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王海军、宣传委员董淑敏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王海军主持会议。

王海军以网络安全、科技安全、文化安全等案例作为切入点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他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青年大学生要自觉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青春力量。随后,王琴、李学证、赵世宇、王鹏飞、刘昌祖、姜伟宁等 6位党员代表就保研、考研、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科创比赛与大家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勉励大家要脚踏实地、专心学问、莫问收获、但行耕耘。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会的召开解答了诸多学习、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惑,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敏于求知、刻苦磨练,在激情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绽放青春光芒。撰稿 陈思凤 刘晨宇 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