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举行
作者:高歌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量:

5月11日交通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第一志愿达到学校复试要求的考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复试期间,山东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宋宝和等领导和专家在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院长辛嵩的陪同下,莅临学院复试现场,指导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制定了《交通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成立了以院长辛嵩为组长的研究生复试工作小组,组织开展学院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本次研究生复试工作采取线上“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复试均按照规范要求进行了全程录音录像,确保实现复试环节全过程可再现、可追溯。经过学院的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此次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也为后续其他学院开展复试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通讯员: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