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交通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会议
作者:管俞博 王艳强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量:

5月11日,交通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线上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海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徐昊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疫情期间现出的感人事迹,支部成员轮流发表见解与感悟。其中,王琴从自身角度出发,认为广大青年党员应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李学证作为抗疫志愿者,表示在此次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经历中,真切地见证了各基层党组织对党中央号召的积极响应,感受到了全国上下共同抗疫的强大向心力和凝聚力,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备受鼓舞。随后,同学们观看了《战“疫”故事》纪录片,并以撰写观后感的形式向此次疫情中奋斗在前线的人民英雄表达了敬佩之情。

青年强则国强,青年立则国立。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知行合一、砥砺前行,用奋斗和奉献书写无悔青春。撰稿:管俞 王艳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