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召开新聘期管理人员会议
作者:董淑敏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量:

5月12日,交通学院召开新聘期管理人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室负责人和管理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宣读了学院新聘期管理岗位人员名单和工作分工。

党委书记苗汝昌指出,当前的主要任务是把交通学院的“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各位管理干部要起好步,带好头,开启干事创业新序幕。一要强化发展意识,实现发展的转变、思想的转变、意识的转变;二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端正自我定位,保持清醒头脑;三要强化大局意识,思考问题处理工作立足于学校发展、国家、省市地区、行业战略发展之中,切实维护学院团结;四要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把责任扛在肩上;五要强化干事创业,扑下身子,亲力亲为,解放思想、创新发展,脚踏实地,砥砺奋斗;六要强化服务意识,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先公后私、克己奉公;七要强化规矩意识,准确角色定位,抵制歪风邪气,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奋勇拼搏的和谐氛围;八要强化学习意识,用好看家本领,把握发展规律,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九要强化管理艺术,讲求工作方式方法,率先垂范。

院长辛嵩指出,要干事创业,主动进取;服务师生,成人之美;勇于奉献,私心不彰;重在结果,以成败论英雄。他认为,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只要大家努力,明天就一定比今天好,只要大家一直向前走,就一定能到达理想的彼岸。

党委副书记李勇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就业工作重点与难点,就进一步推进就业方案措施等进行部署安排;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精神。

副院长徐伟就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人才培养方案审核答辩会、期中教学检查主要任务、本科教学督导和产业教授、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撰稿:董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