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董淑敏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量:

5月12日,交通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勇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就业形势,通报了疫情期间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衡量人才培养质量最直接的标志,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就业工作需要全员相互配合,共同发力,一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与合作单位之间的联系,开拓就业资源渠道;二要增强做学生工作的能力,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将就业指导融入线上教学;三要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充分做好学生就业帮扶工作,为学生顺利毕业保驾护航。

党委书记苗汝昌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的重要精神,他强调,学院要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制定工作方案,领导班子靠前指挥,辅导员、班主任、导师等全员参与,聚焦做好每一名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支持工作。

院长辛嵩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全院上下应化危为机,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因人施策,狠抓落实,有针对性地开展个性化指导服务。

与会人员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展开讨论,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董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