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山东依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客人到访学院进行合作洽谈
作者:刘海青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量:

5月16日上午,山东依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坚一行到访,与交通学院进行项目合作洽谈。交通学院院长辛嵩、院长助理刘海青、交通运输系主任王建春、赵刚等人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程坚董事长介绍了山东依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显示技术与智能技术的高度融合方向的战略发展目标,以及企业目前产品规划和研发过程中对人才、技术的迫切需求。辛嵩院长对程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将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责,为企业创新提供必要的支持。经友好交流洽谈,双方协商联合成立城市智能服务装备研发中心,构建完善的组织管理机制、知识产权保护及产业化推广合作机制建,并尽快推动实际项目落地。

山东依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19年来一直以先进的电子、控制、软件、智能等前沿技术为基础,致力于以LED为代表的光电显示应用领域的研究和创新。山东依鲁光电在智能交通、教育教学、城市服务机器人、行政服务等行业领域中均有重要的影响力。(撰稿:刘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