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线上知识竞赛
作者:孙昌华 刘晨宇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5月14日,交通学院第二党支部利用问卷星平台开展线上知识竞赛,参与竞赛人数共计30人。

竞赛共有51道题目,满分100分,题目涵盖党规党章、时事热点、重大会议精神等内容。经过激烈角逐,杨生娇、张燕冰和刘昌祖获得此次竞赛的前三名,共计8位党员取得满分,支部答题平均分达94分。比赛结束后,支部党员结合日常学习工作情况找差距、深剖析,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补齐短板,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知识竞赛,融合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为一体,以赛促学,既能够进一步了解支部党员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又有利于推动党员以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更加饱满的奋斗精神、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对于提高支部的党性修养具有积极意义。(撰稿 孙昌华 刘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