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停课不停学,我的笔记第一绝”—— 交通学院开展笔记分享活动
作者:陈思凤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学习氛围,526日至29日,交通学院开展了“停课不停学,我的笔记第一绝”笔记分享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共有797人参加。

活动期间,同学们以线上打卡的形式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笔记。有的同学用记号笔标记重难点,便于日后巩固复习;有的同学利用思维导图,呈现了一套有条有理的知识框架。框架清晰、字迹工整、内容充实、图文并茂的笔记,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待知识的严谨态度。大家纷纷表示,整理笔记是一种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有利于新知识的学习和旧知识的巩固,通过活动交流学到了诸多提高笔记质量的方式方法,将活学活用,学以致用。

一笔一划是努力的见证,一字一句是成功的资本。此次笔记分享活动有利于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对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撰稿:陈思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