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31  浏览量:

10月26日,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主持会议。

会上,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和《习近平出席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讲话》视频材料,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和《习近平心系大国交通》等材料。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上好党史学习教育这门“必修课”,在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交通事业发展建设的新局面,同时清醒认识到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发展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三要提高站位、聚焦问题,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困难挑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机遇和契机,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始终干在前列、走在前列!(撰稿:王万楠 摄影:王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