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量:

5月31日,交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报刊社副社长胡敏主讲的《怎样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视频,围绕“党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理论指导极端重要性”、“‘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创新发展形成的”“将‘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三个方面内容,全体教职工进行深入学习讨论。

苗汝昌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面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凝心聚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二要深刻领悟科学理论指导的重要意义,将先进思想融入灵魂、见诸行动,善于调方向、顺时势,积极完成教学科研目标,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砥砺前行。三要在政治上忠诚竭诚,思想上心明眼明,感情上真纯至纯,行动上看齐找齐,向着无限美好的未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每个人都可以了不起。(撰稿:董淑敏 摄影:李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