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召开运载工程系成立暨学科发展规划论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4  浏览量:

  6月1日,交通学院运载工程系成立暨学科发展规划论证会在山东科技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大楼309会议室召开。中国石油大学石永军教授、青岛理工大学柳江教授、北京汽车制造厂张新宇高工、山东济燃氢动力有限公司于蓬高工、山东科技大学韩宝坤教授等5名专家学者受邀担任论证专家,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院长辛嵩以及运载工程系赵刚、赵子亮、刘宗锋、王强、杜现斌等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辛嵩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学科专业建设在学院的整体发展中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位专家就运载工程系成立后在学科发展方向和新工科专业建设的统筹谋划等方面提出真知灼见,为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赵刚从建系基础、国内相关高校新工科专业建设情况、运载工程系发展规划、师资力量、实验室条件、建设目标和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与会专家对学院近年来在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发展取得的成果及业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学院新工科建设和发展规划进行充分研讨和论证,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辛嵩对与会专家的倾力相助表示诚挚地感谢,他认为,此次论证会有利于加快推进交通学院学科建设,促进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下一步学院将认真梳理专家论证意见,积极谋划部署新工科专业建设,凸显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中的亮点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