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6月14日,交通学院在实训中心402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优秀校友代表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主持。

毕业典礼现场

奏唱国歌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领导、老师和校友为2022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向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期望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亲手颁发的证书能够成为联系同学们与学校学院的一道彩虹,成为托举毕业生们振翅高飞的浩荡长风。

颁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

颁发本科生毕业证、学位证

颁发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颁发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在校生代表交通运输2019-2班张月、毕业生代表车辆工程2018-3班王凤舰分别发言,张月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表示将传承学长学姐的优良作风,为校争光;王凤舰表达了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诚挚地祝愿老师们桃李满天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母校和学院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在校生代表张月发言

毕业生代表王凤舰发言

  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我最难忘的恩师”孙慧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之情,勉励大家用勇气、执着、严谨,激励自己不断去努力、去奋斗,牢记“惟真求新”校训、“学交古今、道通天下”院训和“厚德厚道、行正行远”院风,将青春之我,奉献给青春之中国。优秀校友代表、青岛骄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大鹏表达了对毕业生衷心的祝贺,叮嘱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在纷繁的世界要沉着冷静,不忘初心,把握当下,相信未来,只要肯付出,终将抵达胜利的彼岸。

2022届毕业生“我最难忘的恩师”孙慧发言

优秀校友代表单大鹏发言

  院长辛嵩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为同学们成长成才而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家在未来的生活中要善于思考,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在遇到困难和挫折时,在面对困惑与迷茫时,在面对理想与现实冲突时,能用责任和奉献证明自己的价值,在理想的指引下坚定前行。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老师永远牵挂着大家,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愿意与大家分享喜悦、分担风雨,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

院长辛嵩讲话

  典礼结束,毕业生们在老师的注目与掌声中有序离场。


撰稿:郑朝阳  摄影:郑朝阳 何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