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校园招聘--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量:

简介:

中国平安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中国平安名列2017年度《财富》世界500“ 39位,中国5005位,全球上市公司200016位。

平安产险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长期以来经营和发展的基础,29年来,平安产险业务规模逐年攀升,业务发展稳健。经营区域覆盖全国,在国内各省市、自治区设有42家分公司,2100多个营业网点;此外,还在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个城市设立了查勘代理网点。2016年公司整体保费收入突破1700亿,已拥有中国第一大车险品牌,是全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成立于1993,业务范围覆盖青岛、淄博、潍坊、烟台、威海、日照、临沂七个地市,是平安产险设在山东半岛地区的省级管辖分公司,下辖分支机构50余个。目前经营的险种包括机动车辆保险、财产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工程保险、责任保险、家庭财产保险等主险经营的主险已达642个。截至2016年,我公司实现保费收入50.7亿元,在职员工人数2370人,与青岛国信集团、青岛地铁集团、海尔集团、青岛港集团、山东核电、烟台中集来福士、孚日集团、海化集团、鲁丽集团、齐鲁石化、日照港集团、石岛集团、金锣集团、山东移动等各行业翘楚均保持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招聘信息:

车物查勘定损岗(20人)

工作职责

1、事故及损失信息的查勘,判断保险责任;对于简易小额案件,可根据需要承担指定案件的定损的职责;协助客户处理事故善后。

2、负责车物定损、维修方案谈判,复勘等。

3、现场实施基础及增值服务。

4、操作理赔系统,录入相关理赔信息。

5、现场小额案件调解。

6、疑难案件上报调查。

聘任要求:

1、教育程度:理工科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汽车专业优先)。

2、专业能力:熟悉汽车构造、汽车理论、汽车维修流程,了解配件市场。

3、核心能力:碰撞痕迹辨别,维修方案的确定。

4、其他要求:良好的应变能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

 

医疗查勘定损岗(10人)

工作职责:

1、判断人伤损失的责任风险及合理性;

2、指导客户正确理赔程序,解答客户提出的与事故相关的问题;

3、完成实地查勘的标准动作,撰写查勘报告,并对案件损失进行系统预估录入;

4、完成对实地查勘案件后续案件未决跟踪任务;

5、完成人伤案件的实地复堪及调查工作,并撰写复堪报告及调查报告;

聘任要求:

1、教育程度:医学类、保险类、法律类、药学类、统计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

2、专业能力:具有较强的医学、保险、法律知识,熟悉常见的外科疾病的发生、治疗方法并能做出合理的预后评估。

3、其他要求:思路清晰,负责高效,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执行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薪资待遇:

1、 公司后线正编员工,享受六险二金保证(除五险一金外还可享受员工综合福利保证及企业年金等福利),无销售要求;

2、 工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

3、 其他:带薪休假、加班费、取暖降温费、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员工EAP服务等。

 简历投递邮箱及联系电话:

王萌萌(WANGMENGMENG002@pingan.com.cn/0532-80905778

杨励惠(YANGLIHUI491@pingan.com.cn/0532-8090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