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参加 2020 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校审核答辩会
作者:赵刚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量:

5月15日,交通学院参加了学校组织的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核答辩会,对交通运输、交通工程两个本科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审核答辩。学校评审专家、教务处相关同志、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答辩会。

交通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思路、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与专业特色、定位的吻合度,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毕业要求及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特点等内容进行汇报。评审专家依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及学校指导意见,就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各个环节进行质询和提问,针对培养目标设置、课程体系架构、专业特色凸显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意见和方案。

交通学院副院长徐伟表示,专家们的严格把关为学院制定高质量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奠定坚实基础,学院将高度重视新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敦促各专业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保质保量地完成新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撰稿: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