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访企拓岗】:交通学院与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签订“招才引智”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量:

5月28日至29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副部长、综合执法局局长李小帅,区党工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分管负责人、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方龙,区党工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逯同辉一行来学院洽谈交流,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院长辛嵩、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程钰教授参加会议。

会上,苗汝昌对李小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辛嵩全面介绍了交通学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校企校地合作具有重要战略发展意义,北海经济开发区发展优势明显,与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望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拓宽优秀人才输送渠道,提升合作深度和广度。李小帅全面分析了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的就业环境、人才需求,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发展理念和发展势头表示高度认同,他表示,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将在人才引育上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的密切联系,拓宽校企校地合作路径,实现校企校地发展双赢。

双方就建立“引才工作站”等方面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共同签订了“招才引智”战略合作协议,为“引才工作站”挂牌,程钰教授受聘为“北海经济开发区引才大使”。(撰稿:董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