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返回
交通学院学生工作干部赴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开展第五次专题学习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量:

进一步引导学生工作干部继承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8日上午,交通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开展第五次专题学习

青岛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作为全国首个高校雷锋纪念馆,面积近300平方米,藏有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资料和雕塑等,多方位地再现了雷锋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室,观摩了雷锋生平各类物品、日记,聆听了雷锋同志的感人故事,深入了解雷锋同志的成长和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对习近平总书记今年9月参观抚顺雷锋纪念馆时号召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有了更深切的感悟。

参观结束后,全体学生工作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握时代主流,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水平,通过组织主题班会、开展课题研究和社会实践等方式,加深对“雷锋精神”的内涵认识和传承,激发育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