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返回
庄立臣一行赴深圳参加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量:

(本报交通学院讯)517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深圳市宝安区恒丰工业城隆重举行。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振义出席活动并致辞,副总经理丁红亮参加活动。

首先,丁红亮介绍了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研发产品与技术研究的发展近况。随后,庄立臣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的建成,对培养研究生工程实践能力、科学研究能力与创新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可持续性交流与合作。

庄立臣与吕振义为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并签署合作协议书,并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展厅及研发、生产现场,双方代表就具体合作内容展开技术交流。

此次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与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共建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揭牌签约活动,代表着研究生培养模式及环节的创新,为共同构建良好的校企产学研合作机制以及培养具有宽广视野、扎实学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通讯员:孙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