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返回
“交流分享,共促成长” ——交通学院与电信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干部学习交流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学习学生工作经验,521日,交通学院与电信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干部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聂西文主持,两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聂西文、李勇分别领读学习了《同心协力 打造科大“高铁动车组”——三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狠抓落实之风——四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等社论文章。与会学生工作干部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别从学风建设工作、就业工作、科技创新工作等介绍了本学院基本情况,并围绕考研率及就业率提升、班主任工作体系建设、研究生素质培养、工作氛围营造等重点关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分享了在解决具体问题案例中的工作方法和经验。最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辅导员宣讲团成员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对照宣讲提纲,凝心聚力,梳理思路,进行了集体备课。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院之间交流分享、相互借鉴、共促成长,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明确了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