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返回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一行到交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量:

5月28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交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方全、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平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刘玉峰从学院“现状简介”“学科专业发展前景与机遇”“学院事业发展的挑战”“全面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思路、工作目标和举措”四个方面做了以“关于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主题的工作汇报。韩作振、李平根据相关数据指标分别指出了学院当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着重就师资队伍增量提质,加强引进高层次人才力度等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给出了一系列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罗书记肯定了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思路和措施提出了四点意见和要求:一要解决好学院发展定位问题,进一步明确交通学院在学校、全省和全国交通学科的位置,牢固树立全局意识,以发展的眼光做好学院中长期规划;二是要积极转变观念,凝心聚力搞创新,深度挖掘学科特色,着力打造优势学科专业,提升竞争力;三要精准发力,补足短板,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注重加大对于高学历、高职称、有海外经历等人才的引进力度,在提质增量上下足功夫;四是要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勇于打破常规思维,不断创新发展新思路,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