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返回
交通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量:

(本报交通学院讯)62日,我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J5顺利举行。交通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昌祖,副主席王钰涵、闫程举、徐昊昊、王琴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分为VCR展示、主题陈述、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参赛选手经过赛前准备,从自我分析、外界环境、职业决策、实施计划、创业风险、备选方案与调整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全方面展示了选手们对目标职业的理解。比赛过程紧张而又激烈,每位选手的职业生涯目标合理,规划书逻辑清晰、条理清楚,主题演讲简洁明了、感染力强。

比赛过程中,评委们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肯定的同时,深入浅出地指出了选手们在职业规划书撰写和主题演讲存在的问题,鼓励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最终,贺楠凭借自己精彩的表现荣获一等奖,秦媚、周嘉杰荣获二等奖,崔洪升、赵元荣获三等奖,时良玉、刘泽田、王菁、张显峰、徐广鹏获得优秀奖。

虽然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告一段落,但选手们的青春梦想仍会继续,相信拥有梦想的他们在自己规划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远!(通讯员:李洁 徐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