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举办车辆工程系师生见面会
作者:李洁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量:

        926日下午,交通学院于J7-215举办车辆工程系师生见面会,参加本次师生见面会的有交通学院车辆工程系主任韩善灵,交通学院车辆工程系老师刘晋霞、王强、刘俊龙以及2019级车辆工程系全体新生。

会上,韩善灵代表车辆工程系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科大历史”“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考研与就业情况”等五个方面为新生们详细介绍了交通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学科、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升学状况、国际交流、学生培养方案以及交通行业的发展情况。他强调,新生们要培养“独立思考,敢于质疑,勇于创新”的思维;要主动把握机遇,放飞自己的心灵,将大学生活变得富有激情;要读万卷书,方能行万里路,不断汲取成长的养分,成为成就卓越、引领未来的交通英才。

本次见面会加强了车辆工程系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对2019级车辆工程系新生认识、理解专业起到了重要作用,为其未来的发展规划作出了有效引导。相信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更加自信地迎接未来新的挑战。(撰稿/摄影:李洁 傅烨 王梓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