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李勇为交通学院与化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作者:管俞博 李洁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量:

115日下午,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为交通学院、化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授课。本次授课主题为“党的性质、指导思想、最终目标、根本宗旨和优良作风”。

李勇系统阐述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最终目标、根本宗旨和优良作风的具体内涵,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随后,李勇向大家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工作作风。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为支撑,前赴后继地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他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自身使命,树立远大理想,攻坚克难,不断前进,在知行合一中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撰稿/摄影 管俞博 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