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返回
[学团工作]交通学院举办“青春集结号”团支部成长记录册展示活动
作者:王灿贵  发布时间:2015-11-26  浏览量:

交通学院举办“青春集结号”团支部成长记录册展示活动

2015-11-26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学校开展的“四进四信”系列活动,11月25日,交通学院团委举办“青春集结号”团支部成长记录册展示活动。本次活动选取学院12、13、14级各班优秀记录册进行集中展示,组织各班团支书、团支委成员到场参观学习。

团支部成长记录册是回顾总结支部生活、观测支部成长轨迹和记录青春美好岁月的有形载体,各班到场人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观摩学习了其他班级支部的建设成果,相互交流关于支部建设的想法和开展班级活动的经验。观摩的同时,大家对优秀记录册进行公正评分,活动现场气氛活泼。

此次活动以点带面,不仅对各班团支部建设起到导向作用,更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不断深入打下坚实基础。(王灿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