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返回
[学团工作]交通学院“行远科技创新队”举办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交流会
作者:杨建港  发布时间:2015-12-19  浏览量:

交通学院“行远科技创新队”举办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交流会

2015-12-19

12月18日,交通学院“行远科技创新队”举办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交流会。学院物流工程系主任孙慧、老师刘志海出席交流会,首届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于洋、曹伟洁、高耀南到场分享比赛经验。交流会由“行远队”第二负责人齐薪玉主持。

会上,于洋简要介绍赛事流程,包括竞赛方式和内容、比赛思路和团队分工等方面。她指出,选手在比赛中不仅能突破自己、收获比赛经验,同时可以与团队建立深厚的感情。随后,曹伟洁就参赛及答辩所要准备的材料分享经验,她结合参赛PPT说明了答辩技巧和材料制作的方法。高耀南为大家讲解了PPT、WORD的制作小技巧以及各项大赛的比赛要求。接着,刘志海老师向在场同学普及了两岸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的相关知识,结合自身经历对参赛过程进行总结。最后,孙慧老师作总结发言。她鼓励大家积极培养科技创新能力,主动与老师们交流想法。

本次交流会增进了物流工程专业同学对学术科技竞赛活动的认识和了解,为同学们今后参加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杨建港 王艳 刘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