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返回
[学院动态]交通学院举办“音为梦响”歌手大赛
作者:卢春超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量:

交通学院举办“音为梦响”歌手大赛

2016-04-28

426日,交通学院成功举办“音为梦响”歌手大赛决赛。学院团委老师刘倩婧、李莉,学生会主席王作禄以及校大艺团学生干部等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8位选手脱颖而出,参与决赛比拼。决赛分为精彩亮相、王牌对王牌和我是歌手三个环节。精彩亮相环节中,选手首先通过VCR向观众展示其日常面貌和舞台形象,随后依次登台献唱,不同风格的选手倾情演绎口味各异的歌曲,博得全场掌声连连。王牌对王牌,选手两两搭档默契配合,歌曲《千千阙歌》缠绵婉转,《当爱已成往事》深情悠扬,余音缭绕深深打动听众。我是歌手环节高潮迭起,选手将音乐才能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呈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最终,支景峰摘得桂冠,陈易冉、杜来刚荣获二等奖,刘雅宁、柴润林、孟姗姗获得三等奖,贾皓然、朱嘉涵获得优秀奖,杜来刚获“最佳人气奖”。(卢春超 王艳 何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