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返回
交通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量:

    1120日,交通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学校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李克周、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秦晓钟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围绕“十八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并逐一进行交流发言,互相提出提醒、警醒意见。庄立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将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补短板,积极整改,抓紧落实。

    李克周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交通学院在此次专题会议中,准备工作充分到位,对照检查不遮不掩,互提意见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效果。就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他强调:一要持续用力,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严实推进主题教育;二要高度重视,抓好问题整改,将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在整改基础上扩大师生参与度,让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四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