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返回
[学团工作]交通学院“行远科技创新队”举办交通科技大赛培训会
作者:王灿贵  发布时间:2015-12-19  浏览量:

交通学院“行远科技创新队”举办交通科技大赛培训会

2015-12-19

12月17日,交通学院“行远科技创新队”举办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赛前培训会。“行远队”第二负责人、2014年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二等奖获得者齐薪玉担任主讲,“行远队”队员到场学习。

会上,齐薪玉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就该赛事的赛前准备、指导老师的选择、课题的确定等方面向队员们传授了宝贵经验。她提出,要善于利用学院组织的模拟答辩的机会,积极主动地同指导老师交流,逐步提高作品质量。同时,她鼓励大家坚定信念,戒骄戒躁,尽全力完成比赛。最后,齐薪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

本次培训会向队员们普及了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的相关知识,为参赛同学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技术帮助。(齐薪玉 王灿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