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返回
【志愿服务月】通心相随”志愿服务协会开展公交乘客满意度调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量:

随着城市化步伐的加快,公共交通网络日益完善,搭乘公交成为了市民日常出行的重要方式。为深入了解市民对公交服务的真实感受,进一步提高公交服务的质量,带给市民更好的出行体验,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携手“通心相随”志愿服务协会,于3月9日、16日、17日进行了公交乘客满意度调查活动。

为期三天的满意度调查中,志愿者们佩戴统一的工作证,或伫立于公交车上,或穿梭于青岛的街头巷尾。他们面带微笑,热情洋溢,耐心地向市民解释调查的目的和意义,并细心询问市民对公交车的发车时间、站点设置、车内环境、服务态度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老人还是年轻人,志愿者们都认真倾听每一位市民的声音,对于大家反映的少数公交车的发车时间不够准确,导致等待时间过长;应该增加一些新的公交线路,以更好地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等问题,认真做好记录并细心梳理。

以诚心服务社会,让真情相伴旅程。在与市民的亲切交流中,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和“通心相随”志愿服务协会收集到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些建议将成为他们改进公交服务的重要依据,也将为青岛交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今后,志愿者们将不断提高对市民出行体验的重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市民的出行体验将更加美好,青岛的公共交通服务必将更加和谐、稳定、繁荣。(撰稿:肖石 审核:刘倩婧 编辑:董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