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返回
交通学院顺利举办“以瓶换苹”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改革开放四十载,青春志愿我先行”的号召,呼吁同学们保护校园环境,12月23日,交通学院于A餐、C餐门前顺利举办了“以瓶换苹”活动。

参与活动的同学可凭借积攒的废弃饮料瓶、废纸箱等可回收物品到活动地点换取平安果、手写贺卡等精美礼物,并且有机会在祝福墙上留下对自己或他人的美好祝愿与期许。此外,积攒可回收废弃物数量较多的同学还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抽取一些小礼品。本次活动一经开展便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参与,活动开始,大家纷纷拿出自己早已积攒好的塑料瓶、废纸箱来到相应地点兑换礼物,为废物利用和环境保护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以“以瓶换苹,废物利用;美好祝福,温暖你我”为主题,不仅实现了废物利用,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还为同学们表达对亲朋好友的祝福提供了平台,使冬日校园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吕行 罗萌琪 王艳强 李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