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就业信息]招聘信息——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天猫仓储中心)
作者: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14  浏览量:

招聘信息——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天猫仓储中心)

2016-03-14

一、公司介绍

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管理着全国数百万平方米的物流园区及配套设施,为整个产业链创造了逾万个就业岗位。阿里巴巴旗下的TMALL天猫(天猫超市),是国内成长性最快、最具发展潜力的网上超市。TMALL天猫与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携手合作(阿里巴巴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自20122月起,在上海建立起集仓储资源和物流配送资源为一体的电商物流业务。在2013年后,相继在上海、广州、天津、苏州、成都、武汉、济南成功开仓。

二、岗位:储备干部/实习生

基本要求: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涉及招聘专业: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工商管理、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数学与应用数学、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力资源管理、工业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等。

培养模式:入职后享受公司储备干部待遇,从基层锻炼,结合个人专业和实际综合素质等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公司每34个月开展一次竞聘活动,促进个人发展。

纵向晋升路径:

储备干部    见习班长    班长     见习组长    组长    见习主管    主管

    部门经理     仓经理

横向发展路径:

储备干部     人事、行政、宣传专员     主管    经理

福利待遇及相关:

1、薪资:3000-6000元;

1、提供免费住宿(47人间)和工作餐;

2、实习期间购买商业险,签订劳动合同后提供五险;

3、对新入职的毕业生实施“雏鹰计划”,助理新人职业快速发展;

4、提供家庭福利计划,设立ALOG1+1爱心互助基金,在家庭发生困难时刻享受救助;

5、公司奖励:表现优异者,可获公司年度嘉奖;

6、设立5年及长期服务贡献奖,对服务5年及5年整数倍的员工进行奖励;

7、良好的培训体系和内部发展空间,提供到总部及全国分公司、阿里集团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工作地点:

天津市武清区京滨工业园京滨大道88号阿里巴巴物流园天猫超市

苏州市高新区金燕路9号嘉民物流园天猫超市

济南市历城区临港开发区临港北路普洛斯国际物流园天猫超市

上海市奉贤区大叶公路望园路多元工贸城216513栋老马超市

公司联系电话:0531-55568031

 附件:心怡科技物流校园招聘宣讲PPT(2016).ppt


[注]:招聘信息——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天猫仓储中心):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