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就业信息]校园招聘——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
作者: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14  浏览量:

校园招聘——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

2014-11-14

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

如果您还在众多的招聘企业中迷茫,不知如何选择时;如果您仰慕阿里巴巴今天的成就,感叹生不逢时”……

来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吧!

心怡科技物流,直销行业提供第三方物流服务的龙头企业;20144月阿里巴巴入股,心怡科技物流成为国内知名的电商仓储服务方。马云选择的、阿里巴巴集团入股的企业,不会给您迷茫的前途,不会有生不逢时的遗憾;加入我们吧,带着你对梦想追逐的那份执着,来和我们一起创造不平凡的事业、获得更有价值的激情职场之旅。

心怡科技物流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于广州,是国家AAAA级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发改委及税务总局认定的物流企业税收试点单位。自20122月与阿里巴巴旗下的“TMALL天猫”(天猫超市)携手合作,在上海建立起集仓储资源和物流配送资源为一体的电商物流业务的运营中心开始,已陆续在广州、天津、苏州等城市建立了电商仓储运营中心。心怡科技物流业务网络覆盖全国318个城市并延伸到海外,在北京、上海、成都、济南、长沙、南宁、宁波等全国20多个城市以及澳洲、韩国等国成立了分、子公司,公司快速发展,业务量屡创新高。

飞速发展的心怡科技物流正在招贤纳士,期待您的加入。在这里,将有迅速成长的个人空间……

一、招聘职位(管理培训生):

1供应链管理专员(20人)

职责:负责运输供应链、仓储相关管理。  主要有运输数据统计、分析,配送相关单据的审核,货物装卸管理等相关工作。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CET4,物流工程、物流管理等物流相关专业。

个人成长路径:专员à主管à部门经理à运营中心经理

2IT研发工程师(30人)

职责:负责有IT系统维护、软件开发。主要有参与需求调研和需求整理、负责功能模块的代码实现,各类物流项目/产品的设计、开发与维护工作等相关工作。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CET4,计算机相关专业。

个人成长路径:工程师à高级工程师à项目经理à系统架构师à……

3销售专员(10人)

职责:负责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或物流销售等。主要有市场研究分析、公司业务/服务推广、关系维护等相关工作。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CET4,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个人成长路径:销售专员à市场专员/销售行政专员à市场主管/销售行政主管à市场经理(或销售代表à销售经理/高级销售经理、大客户经理à…..

4财务专员(20人)

职责:负责会计、财务结算、资金核算等。主要有:应收、应付、税务相关会计工作,项目结算等相关工作。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CET4,财务管理、会计、审计专业。

个人成长路径:财务专员à财务主管或数据分析员à财务经理或高级数据分析员à

5HR专员(10人)

职责:负责招聘、培训、员工关系等相关HR业务内容。主要有:招聘、培训、薪酬福利、绩效发展、职业规划、员工关系、企业文化等相关工作。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CET4,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个人成长路径:HR专员à高级HR专员àHR主管(各模块) à经理à……

6行政专员(10人)

职责:负责行政采购、行政管理等工作。主要有公司相关证照办理、年审,食堂、宿舍、车队、绿化、安保等管理相关工作。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CET4,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个人成长路径:行政专员à行政主管/采购主管à行政经理/采购经理à

现阶段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上海、北京、广州、天津、郑州、苏州等地 (毕业后可根据个人职业发展选择就业城市),上述所有岗位均需在基层实训并有良好晋升空间,更高层级的晋升均需接受系统岗位培训及全国调动安排。

二、福利待遇

对新入职的毕业生实施雏鹰计划,助力新人职业快速发展;

购买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雇主责任险;

提供免费住宿和工作餐;

提供生日、结婚、生育贺礼;

提供家庭福利计划,设立ALOG1+1爱心互助基金,在家庭发生困难时可享受救助;

设立五年及长期服务贡献奖,对服务5年及5年整倍数的员工进行奖励;

公司奖励:表现优异者,可获得公司年度嘉奖;

良好的培训体系和内部发展空间,提供到总部及全国分公司、阿里集团学习和交流;  

三、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alog.cc

公司微博:http://weibo.com/u/1932764452

总部联系方式:先生020-66635051

             崔小姐020-66698342

             阳先生 020-66698340  

山东联系方式:0531-85507550

             刘先生/刘小姐(1516610583415998779881)

简历投递E-mailhr@alog.cc

四、山科大宣讲安排

宣讲时间:2014.11.20 上午9:00

宣讲地点:J5-208

面试安排:2014.11.20 下午2:00 J9-112交通学院会议室

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中心

2014/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