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招聘信息十一】浙江和夏汽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量:

浙江和夏汽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属上海和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原上海鲁交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分公司,和夏科技是一家专注汽车测试领域的科技型企业,是经认定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闵行区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公司立足国际前沿技术合作,依托先进集成理念,为国内外汽车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提供一流的测试系统、测试设备与测试咨询服务。多年来已成功为上海汽车、通用汽车、吉利汽车、广州汽车、江淮汽车、北京汽车、北汽福田、里卡多、联合汽车电子、德尔福、国机集团等客户提供动力测试系统、测试技术咨询及测试服务。公司现已在上海、济南、广州、重庆、扬州仪征和浙江长兴设立5个测试研发中心,于20164月在德国北威州成立研发中心。

随着近年来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夏科技紧跟市场需求,积极调整发展战略方向,与国际知名测试设备公司AND联合开发了“HEX自动化测试平台,能够全面满足电池、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测试需求。和夏科技始终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产品与服务!
岗位介绍
一.汽车研发试验技师(15-20名)
4K-6K/浙江长兴、上海、济南/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电气、机电、汽车类相关专业(如热能/能源与动力工程/车辆工程/交通运输/汽车检测与维修)
岗位职责
1.负责发动机、变速箱测试前的检查和准备工作 
2.操作发动机、变速箱测试设备 
3.整理并记录测试日志 
4.及时反馈试验中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异常情况 
5.协助工程师进行设备的日常维护,故障排除等 
6.能够发现和处理基本的设备和测试数据异常情况 
7.按照试验室EHS5S规定进行相关活动
二.安装调试工程师(3-5名)
6-8K/济南/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电气、机电、汽车类相关专业(如热能/能源与动力工程/车辆工程/交通运输/汽车检测与维修)
岗位职责
1、负责发动机、电机、动力总成测试平台的设备就位、电气安装、调试。
2、能够适应出差。
3、对用户进行技术培训。
4、编写安装调试计划、方案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机电一体化、内燃机、自动化、测试技术专业或相关专业。
2、了解电气、测试、机械的基本知识,熟悉发动机试验设备更佳。
3、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思路清晰、动手能力强、有团队精神和独立工作能力。
4、熟悉计算机,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悉自动化设备和仪器仪表。
5、有一定的英语基础,能够阅读英文文档。
三.公司薪资福利
-提供在上海/长兴/济南地区及汽车测试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提供双人间宿舍(内配空调,冰箱,独立淋浴间),水电费公司承担;
-公司提供工作餐及交通补贴;
-享有法定的节假日休息,带薪年假;
-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交纳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每年健康体检福利;
-特殊节日则有相关节日礼物; 
发展空间:
公司为每个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及成长的机会,更多的提升、更多的空间,每一位优秀毕业生通过公司的培训和项目实践都有机会晋升公司主管并有机会独立带队完成公司指定的项目。三年出师,五年出名,十年做导师/总监,是鲁交公司对一线技术服务员工的职业规划。
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筠瑶
联系电话:13024269211
联系邮箱:hr@hexiaauto.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湖州市长兴经济开发区陈王路1199/上海市闵行区紫月路1199

宣讲会信息

校区

宣讲会主题

宣讲地点

开始时间

开时时段

举办单位

青岛

浙江和夏汽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J7-304

2018-10-17

10:00-12:00

浙江和夏汽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