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返回
交通学院2019-2020学年励志奖学金初评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量:

根据《关于印发山东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生申请、班级推荐、学院审议等程序,现将获得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初评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反馈。

一、公示时间

2020年1022-20201024

二、接访地点及电话

接访办公室:J9-121

接访电话:0532-86057885

接访邮箱:jtxyxwzx@163.com



交通学院

2020年1022


附件: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名单(38人):

刘勇、刘峰、魏一通、李宝玉、褚鲁杰、孙丽超、卢玲玉、张修冬、潘寿燕、赵凤娟、周爱虹、苑成学、吴紫藤、王淑洁、万永乐、时良玉、徐广鹏、王荣钢、马洪旺、马国栋、周童、薛婷、孔德磊、郝东升、刘锡隆、孙丙琦、李海龙、马远浩、万祥聚、王立阳、宋红乐、李脯、刘金鹏、任凯鑫、魏淑文、刘瑞洁、段豪杰、魏家璇

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获奖名单(5人):

任泳兆、王昊、范慧娴、贺楠、丁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