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返回
关于秦嗣牧等22位同志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量:

为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民主程度和透明度,更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经交通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于近期拟转正的预备党员秦嗣牧等22位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秦嗣牧,男,汉族,27岁,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硕研18级学生,任班级班长。该同志于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至202176日。在预备期内,秦嗣牧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重要精神,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立场坚定,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加强了党性修养和锻炼,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仇延昭,男,汉族,25岁,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硕研18级学生,任院研究生会副主席。该同志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至202176日。在预备期内,仇延昭同志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勤奋好学,积极进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谢凯洋,男,汉族,24岁,山东省滕州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硕研2019级学生,任班级副班长。该同志于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至202176日。在预备期内,谢凯洋同志自觉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学习勤奋刻苦,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李娜,女,汉族,22岁,山东省菏泽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工程专业2017-1班学生,任班级学习委员。该同志于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至202176日。在预备期内,李娜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理想信念坚定,勤奋刻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李荣钊,男,汉族,22岁,山东省泰安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工程专业2017-1班学生,任班级班长。该同志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至202176日。在预备期内,李荣钊同志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勤奋好学,积极进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闫香颖,女,汉族,23岁,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工程专业2017-2班学生,任班级学习委员。该同志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至202176日。在预备期内,闫香颖同志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学习态度端正,刻苦认真,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鲍明鑫,女,汉族,21岁,山东省泰安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运输专业2017-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至202176日。在预备期内,鲍明鑫同志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与理论知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较高;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刘奕,女,汉族,22岁,山东省烟台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运输专业2017-2班学生,任班级副班长。该同志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至202176日。在预备期内,刘奕同志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学习态度端正,刻苦认真,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林俊乾,男,汉族,21岁,山东省菏泽市人,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7-1班学生,任班级文艺委员。该同志于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至202176日。在预备期内,林俊乾同志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同时重视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生活中热心帮助同学,以身作则,可以很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刘勇,男,汉族,22岁,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7-1班学生,任班级副班长。该同志于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到202176日。在预备期内,刘勇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勤奋好学,积极进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孙书豪,男,汉族,22岁,山东省德州市人,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7-2班学生,任班级班长。该同志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至202176日。在预备期内,孙书豪同志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勤奋好学,积极进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马凯,男,汉族,22岁,山东省日照市人,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7-3班学生,任班级副班长。该同志于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到202176日。预备期内,马凯同志积极学习政治思想理论,不断进步,理想信念坚定,不断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觉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程献彬,男,汉族,22岁,山东省日照市人,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7-4班学生,任班级班长。该同志于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到202176日。在预备期内,程献彬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勤奋好学,积极进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孙悦,女,汉族,23岁,山东省烟台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物流工程专业2017-1班学生,任班级团支书。该同志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至202176日。在预备期内,孙悦同志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勤奋好学,刻苦认真,团结同学,勤俭节约,吃苦耐劳,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殷国运,女,汉族,22岁,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物流工程专业2017-2班学生,任班级学习委员。该同志于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至202176日。在预备期内,殷国运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重视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勤奋刻苦,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李敏,女,汉族,21岁,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运输专业2018-1班学生,任班级团支部书记。该同志于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至202176日。在预备期内,李敏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自觉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秦媚,女,汉族,21岁,山东省邹城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运输专业2018-2班学生,任学院团委干事及班级组织宣传委员。该同志于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至202176日。在预备期内,秦媚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理想信念坚定,学习刻苦勤奋,工作认真负责,自觉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郭铖,男,汉族,22岁,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交通学院交通工程专业2018-2班学生,任学院团委干事及班级班长。该同志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至202176日。在预备期内,郭铖同志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学习态度端正,刻苦认真,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潘延鸣,男,汉族,21岁,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8-2班学生,任学院团委干事及班级班长。该同志于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至202176日。在预备期内,潘延鸣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勤奋好学,积极进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王凤舰,男,汉族,21岁,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交通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18-3班学生,任班级班长。该同志于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至202176日。在预备期内,王凤舰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重视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勤奋刻苦,工作认真负责,待人热情真诚,乐于助人,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刘锡隆,男,汉族,21岁,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物流工程专业2018-1班学生,任班级班长。该同志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至202176日。在预备期内,刘锡隆同志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学习态度端正,工作认真负责,生活中热心帮助同学、关心集体,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张钰菲,女,汉族,22岁,山东省滨州市人,现为交通学院物流工程专业2018-2班学生,任班级团支书。该同志于202076日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为202076日至202176日。在预备期内,张钰菲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勤奋好学,积极进取,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公示时间:2021624-2020630

接待来访地点及电话:

交通学院党委(J9—109室)      86057978

交通学院党委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