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返回
我院2021年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培育计划项目、教学名师培育计划项目推荐材料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1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评选2021年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培育计划项目、教学名师培育计划项目和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要求,交通学院组织教师积极申报。根据学院实际申报情况并结合学校分配名额,学院将予以推荐材料进行公示:

一、申报“优秀教学团队培育计划项目”情况:申报一项,负责人徐伟;

二、申报“教学名师培育计划项目”情况:申报一人,孙慧。

三、根据学校分配我院名额:各学院(系、部)优秀教学团队培育计划项目和教学名师培育计划项目推荐名额分别不超过1项,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项目推荐名额不超过2项”,结合我院实际申报情况,现将以上二项申报材料作为我院推荐材料进行推荐并予以公示,材料可到教科办进行查看。

有问题反映者,联系电话:860578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