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学院动态]交通学院举办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14  浏览量:

交通学院举办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2014-04-14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进学生会内部成员的沟通与交流,413日上午,由交通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素质拓展活动在C区高台拉开帷幕。学生会各部门经过前期报名,近4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团队组建及展示、搭桥过河、十人九足、抢踩好运四个环节,选手们分成六组开启了素拓之旅。团队组建及展示环节中,各团队在规定时间内设计出队名、口号、队歌、队徽以及个人昵称,并一一进行展示。选手们发挥创意,将马里奥、飞翔的蝴蝶、毛主席头像等作为设计元素,既有对童年的回忆,又有对社会热点的反思。随后的游戏环节更是体现了团队合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搭桥过河环节中,一张张报纸做的“桥”在脚下传递,成员们一边手忙脚乱地传递报纸,一边防止双脚踩地,错误不断,欢笑不断;十人九足和抢踩好运环节同样笑语连连,在“一二一”的口号和气球的爆破声中,队员间的默契程度和团队的协调能力都得到了显著提高。

最终,“美味山科队”凭借团体的默契配合获得“最佳团队奖”,“葫芦小金刚队”与“Fly-A队”以其新颖的创意、独特的展示分获“最佳创意奖”和“最佳文艺奖”,“BigBang队”、“城管第三队”和“缤纷蘑菇队”分别获得“最佳活力奖”、“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友谊奖”。

“本次活动环节的设置,主要是为了考验学生会成员的团结意识和合作能力,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展现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彼此友谊,希望能为学生会工作高效率、高质量的开展奠定基础。”比赛结束后,生活部部长管西芬对记者说。(王海明庄楠 赵玉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