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学院动态]交通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06  浏览量:

交通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14-03-06

 3月6日下午,交通学院举行主题为“谈凝聚、话发展、促和谐、展风采”的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素玉、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在交心、交谈间共同迎接第10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座谈会上,王素玉代表学院对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对开学一周来学院在教育教学、人事安排、管理制度等方面的工作作了简要总结,表达了自己多年来在教学和管理岗位工作的体会和感悟。王素玉肯定了各位老师的工作态度和已取得的工作效果,并指出,学院目前师资队伍相对弱,任务重,学院教职工队伍中女性居多数,大家应妥善处理家庭与工作的关系,在把家庭照顾好的同时,努力工作,攻坚克难,使自己的教学和科研上层次,有效保证学院教学、管理等工作的稳步推进。

与会的女教职工围绕个人基本情况,来到新学院的感悟,工作现状和意见建议等方面逐一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在学院的学风建设、师资队伍的加强加固、女教职工的户外运动、教学设备的完善和教师进修培养机制等诸多方面,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想法。座谈会充满了和谐温暖的氛围。

此次座谈活动不仅加强了领导和教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措施。(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