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学院动态]王晓原教授为交通学院师生作专题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25  浏览量:

王晓原教授为交通学院师生作专题学术报告

2014-03-25

 3月22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晓原教授应邀为交通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基于人车环境动态数据协同推演的汽车驾驶倾向性特征提取及辨识》的学术报告。交通学院师生代表约20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交通学院院长刘法胜主持。

 报告会上,王晓原介绍了人车环境协同的研究背景及意义,就国内外的研究现状进行了细致分析,并结合技术路线对现有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介绍;随后,王晓原带领大家对研究目标及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提醒同学们要善于发现问题,以前辈为榜样主动学习,努力为学科建设做出贡献。与会师生用心倾听、认真记录,并在交流问答环节中积极提问感兴趣的问题、踊跃表达自己的看法,王晓原则结合自己的海外学习经验一一进行解答,夸奖同学们有思想、有见解,希望大家保持好学爱问的治学态度。

 刘法胜作总结讲话。他表达了对王晓原的感谢,充分肯定其专业知识、科研成就和治学成果,并鼓励在座的同学们向先驱学习,学会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刘法胜还与大家交流了交通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发展规划,表示对交通学子充满信心,希望大家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为交通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曹亚萍  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