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副校长曾庆田一行莅临学院调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量:

6月19日,副校长曾庆田到交通学院调研指导实验室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春晖等陪同调研。

院长辛嵩代表学院向曾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汇报了学院实验室安全防疫及建设等相关情况,并陪同实地检查了智能交通实验室、智能物流技术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等。

曾庆田对学院防疫部署、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学院下一步如何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是鼓励学院以融合促发展、借力借势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特别要注重与学校其他学科的融合发展;二是实验室建设是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重要基础,实验室建设要反哺本科教学,进一步提升交通学院相关专业本科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三是疫情防控期间要进一步严格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和安全预案。

辛嵩表示,学院将结合学科特点,凝聚力量,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通讯员:徐伟 摄影:范琪